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大概主要还是表达对老叶的爱吧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

无cp的,叶修中心。

        曾经听过一句话,爱他就让他受,苏他就让他攻。我一直又爱他又苏他,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不懂为什么我只是all叶。

       前段时间,关注我的大概都知道我几乎是淡圈状态,已经变成了以前极力避免的月更族(。那段时间一直刷乔乔,从剧到现实,硬生生从乔受被扭转到了乔中心……攻受不拘,甚至有点喜欢上了无cp。后来再回全职就有点被感染了。所以那篇张叶我后来是真的一度失去了更的动力。

       看到这个视频,我觉得大概有些懂了。

       我想毕竟比起苏,我还是更爱他的。因为这个男人已经不需要苏了,他的存在已经够苏了,再苏地球要爆炸了。

       其实我虽然写了那么多叶受文,但是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我觉得叶神最可能的结局就是注孤生。(不要打我!)尤其看完佾李太太的《just time》后。

       我觉得所有叶修相关的cp都很特别,为什么呢?

       你看冢不二啊,越恭啊,等等等等,这些CP我都能很轻易想象到很甜蜜的情景……可是叶修的我就一定要绞尽脑汁(可能跟我脑洞小也有关)。

       在看原著的时候,我一直很心疼叶修,我觉得他好辛苦,虽然他乐在其中,我觉得他好寂寞,虽然他自己并不觉得,他呕心沥血费尽心血,我好怕哪天作者来个神来之笔什么胃病啊的梗出来了。是啊,他在那边日天日地的本来不需要人来心疼,可为什么我看着就想哭呢?我最不能放过的情节就是他的那36小时,尤其是上楼梯扶着墙壁的时候,当初看得我简直心如刀割,相比之下退役离开赛场都只是觉得惋惜遗憾。

       他就是荣耀。

       这句话,好光鲜亮丽,好深情,又好悲伤啊。

       因为荣耀毕竟是死的,账号卡不是能给人温暖的活生生的人,战队也终有一天要离开的,队友与对手也是要慢慢失去联系的。而他唯一的一个好副队,很早就离开了,后来的那个……不说也罢,和黄少天吴羽策比起来,太残忍。我记得《别和聪明人谈恋爱》(一篇喻叶文)印象最深的一幕是,喻文州一回来黄少天他们就带给他饮料啊什么的,喻文州就在想自己好幸运好幸福,而刘皓他们对叶修又是怎样的呢?不瞒你们,当时看的鼻子一酸,要不是室友在我就哭了。

       全职看到最后,我只希望有个人陪他,爱他,纵他,宠他,守着他。所以我进了all叶圈。

       爱到现在,我还是希望有个人陪他,爱他,纵他,宠他,守着他。不同的是,我变得更现实了。

       我能接受那个人是男,也能接受那个人是女,能接受那个人是原著人,也能接受那个人是原创人,能接受叶修是攻,也能接受叶修是受,能接受1V1,也能接受是NP(当然我自己写不好),副cp诸如双花双鬼高乔啊什么的也能看下去(除了喻黄)。我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叶修对别人是单箭头。(当然我还是更偏向于all叶,毕竟被宠的人一般更幸福……)因为我爱他,所以我希望别人也能爱他。而且我特别特别特别的拒绝,悲剧。这可能就是我不太看伞修的原因。

评论(12)
热度(62)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