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王叶】一个关于选烟还是我的小段子

       王杰希觉得叶修实在太过分了。

       不就是试行禁烟一周么?不就是收买了身边的人让他烟荒了一周么?不就是……最后还不是解除了!

       居然敢这么多天对他视而不见!

       很好,恃宠而骄了对吧!(刘小别:画风不对啊……)(许斌:咳咳,前两天我看到队长在看宫斗剧……)


       这天吃饭的时候——

       王杰希(眯眼):烟和我,你选哪个?!

       叶修(迅速):当然是你了。

      王杰希(心花怒放然而装作无动于衷):哦。


       叶修是这样想的:       

       你当我傻!

       因为你可以一直给我买烟啊!!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