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卷二 叶秋时代 设定

没想到卷一就10W+,忍不住有点怪自己手贱,一开坑就开这种长篇,简直是考验我的毅力……

以下是卷二的一些设定:

时间范围:前四个赛季。以四连冠的断裂、霸图的胜利为结束。

主CP:伞修(已BE) 吴叶 韩叶 谦叶 王叶 喻叶 黄叶 张叶 周叶 (江叶在卷三才会出现,所以先不写上)

结局:2V1(具体你们自己猜~)

其他友情向,双花双鬼等等没写上的全部隐all叶(就是明显或不明显的好感、交情)。私设多。原著归于蝴蝶蓝,OOC归于作者。一切科学归于蝴蝶蓝,一切不科学归于作者。

5月份一到我要开始恢复主坑的更新,所以速度会慢下来。至于慢多少……看灵感了……


【注意】

1.卷二因为剧情的需要,默认真正的叶秋不在的场合下,叶修的名字是叶秋,不管是谁的角度来描写,但除了特殊情况。比如苏沐橙和叶修的私底下相处,叶修的心理描写。所以欢迎捉虫啊!

2.苏沐秋虽然已经不在,但他的存在感却不会消失。

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想写那种千帆过尽经历很多、最终获得幸福的叶修,他会有迷茫,会有逃避,但也会越来越坚强,但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

相信“一生的模样”这个标题也足以表达这一点了,所以才会有卷一,才会有伞修。

苏沐秋是叶修朦胧而过早夭折的情窦初开,他的死肯定会留下很大影响。叶修释怀的不是感情,他只是接受了苏沐秋的死和离去,但他的感情尚且停留在原地,这一点……就要靠其他人努力发掘了……所以我绝对不是为虐而虐!要是的话我就不会特地写卷一,写伞修的感情线了!所以不要说我是拿伞修来虐其他人!这真的真的是人之常情啊!

3.结局的2V1,是确定好了的,但是还没有确定是双线(三个人在一起)还是单线结局(两个1V1),看具体情况吧!但是我这么不坚定的人……也许写着写着连自己都觉得其他人都BE了有点虐而改结局……一切看天意吧……

4.从卷二开始,出场的人物会慢慢增多,lo主第一次写他们……难免有些把握不好性格,所以有时候会重返原著去看,尤其是韩队和杰希大神- -说实话我真的有些拿不准他们……也许卷一你们看出来了韩队有些ooc……到时也许进度会慢一些,但也是为了你们更好的阅读体验对吧?对吧!相信你们一定能理解的小天使们~


以上,如果有雷的人,请右上点叉吧~如果能接受继续看下去,那么谢谢~


p:卷二预告一下,韩文清吴雪峰黄少喻文州王杰希的戏份会比较早,谦叶大概会少一点点。喜欢的姑娘或许可以点梗或者私信你的脑洞?合适的也许会写出来哦~

……不得不承认我的脑洞确实很小……


评论(1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