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看看有没有人和我萌一样的国产古风配对,都是非常非常古早的了,几乎是第一批。

  • 鼠猫(不过现在我突然对猫鼠心血来潮,推荐开封奇谈。)

  • all乔(严乔木玉多BE,所以我现在主越恭,是近几年新发展出来的冷圈逆袭之经典,能亲眼见证它从冷到热非常荣幸了,还在B站微博发展了一个组织叫越恭联盟,个个都是剪辑大手。)

  • all无(四大名捕原著里的铁无和戚无是真的甜!高甜!)

  • 方无(单拎出来是因为这对cp解释众多,一说是《倾乱》里的cp,后来我知道这部作品是抄袭顿时觉得那些年感动的泪水都白流了,如果你是个新人,千万千万别在方无的地盘提起任何倾乱相关字眼,比如贴吧,相信我,你会被群起攻之永久封号;一说严乔,但其实,严屹宽的性格气质相貌都不符合方侯爷的选角,而且两个人都从未演过这俩角色,只是那个视频太经典了,广泛流传于全国各大ktv,导致吃瓜群众全部信了邪- -|||;一说原著里的方侯爷x无情,可以说是比现实的严乔结局更凄惨的cp了,没看原著之前我很萌,看了原著我退缩了。)

  • 戚顾(至今印象最深刻最铭心的是一个视频叫做1874,虐惨了o(╥﹏╥)o但是!也是看了温书原著后我对这对彻底无感,转为了戚无,所以萌温书相关cp的姑娘汉子们,要不要看原著!请!慎!重!!)

  • 陆花(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电影原著都那么古巨基……也是很佩服了。天涯南北四美里,严乔最虐,陆花最甜,不是说说的。大声告诉我,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 景卿(不萌真人,虽然真人……也很甜,但是果然还是古风背景最带感啊。)

  • all东方不败(上至原著,下至原创,画风多变,类型多样,我看过的最奇葩的配对是花满楼x东方。)

  • 叶西(虽然启蒙文东梅问雪是互攻,但是……我果然还是对有胡子的严宽版叶城主印象深刻,实在想象不出他……受的画面,还是何西门受的画面接受度比较高 - -|||)

  • 沈王(只恨电视剧拍出来王怜花的颜值严重匹配不上沈浪,我是真的恨啊!强烈推荐黑天工作室惊天巨作《逐浪飞花》,改编自映日孤烟《桃花》。)

  • 叶傅(对电视剧无感,但原著里叶傅是真的很rio了。)

还有为数不多的百合cp也非常好看!

  • 青霞x祖贤(教主、小倩、青蛇可自行组合,这俩妩媚起来一个狠毒一个冷艳,都是人间绝色!!!!!!)

  • 幻姬x西门柔(如果错过玉蒲团的那段激情戏你将抱憾终生!)

  • 青霞x巩俐x刘亦菲x朱茵(两两自由配对,你,值得拥有。)

以上列举的cp大多都属于那种年龄涉及老中青、范围遍布国内外,而且文画视频俱全,粉丝普遍素养很高,长情专一,经常出一些奇才怪才天才统称神仙的大神,但凡你萌了其中之一,应该会对“神仙下凡”有很深刻的体会,不普通的cp,我们就是要不普通地萌!


ps:其实还有很多的我一时想不起来……如果有遗漏的欢迎在评论区补充一。

评论(7)
热度(9)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