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雪径

树犹如此,人何以堪?

看了一部网剧寒武纪,我真的实在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不是,怎么回事,这么一部三观不正的网剧怎么通过审核的,而且在所有网剧女主人设向讨喜方向发展的大潮流里,寒武纪怎么还能一意孤行地坚持这种傻白甜圣母玛利亚女主人设的呢?我真的很费解。
女主不仅双商下线,还强行单纯善良,实则次次坑队友?编剧是不是不知道善良和聪明并不冲突啊……
而且弹幕里一个个说锁头男主詹老头是好人的,喂,求你们睁大眼睛啊,不要强行发好人卡好不啦?南岛(暗喻台湾)最大的黑恶势力的高层是好人?杀人放火威胁jing cha还连自己女人都送到父亲床上的是好人?还要因为脑子不好受蒙蔽的女主去保护为虎作伥的男主?难道只有杀了人才是犯罪,男主这种没杀过...

1

【All叶】意难平 08

很久没更,手很生


08 来意


上车的时候,叶修正要系安全带,王杰希阻止了他。叶修不解,正要开口问,却见对方已经俯身过来,沉静的面容相距不过寸许,那双眼全心全意地凝视着他,冷淡的瞳色都变得温暖缱绻,在这初春微凉的夜风里,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叶修的小心脏实实在在哆嗦了一下。

他略不自在地偏开头,就感觉有温热的鼻息喷在了脖颈处。

“我来。”王杰希低声说。

他靠近的距离如此亲密,凝着那么一双柔情似水的眸,气息似溺死人的深海,语气却无比平静,动作也规规矩矩,正如嘴上所说,好像真的就只是单纯为了帮叶修系上安全带。

叶修皮笑肉不笑:“……如果你只是为了展示你的绅士风度,我有必要提醒你一...

7 60

终于打出这四个男人的结局了。
讲道理,哪怕我最爱的是师兄,但是不得不说……方侯爷的卡面真的太太太太好看啦!!

为了出天赐我几乎把所有大区的前十个服务器都抽了个遍😂而且每个大区分一个人😂为了不混淆还特地做了记录😂连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5 24

方侯爷的台词我就收藏了这么一句。
对不起,我土拨鼠尖叫!
求求你们在一起!作为女主我同意这门婚事了!

2 17

有个脑洞


王杰希是一国之主,高英杰则是太子。


高英杰是皇室流落在外的私生子,从前过着受人冷眼嘲笑的生活,还被冤枉杀了人,正要下狱时遇见了初下山的叶少侠。叶少侠路见不平,为他洗清冤屈,后飘然离去,连名字也没留一个。

这种俊秀潇洒的少年郎,高小可怜当然是一见钟情,心心念念,见之忘俗,思之欲狂啦!

可惜他势单力薄,想要寻人都没办法。后来被接进宫中做了太子,寻了好几年终于寻到了人,正要去找,却发现人竟然被父皇领了回来,还封为凤君!

全天下谁不知道咱微草国主不好女色,洁身自好,导致登基十年至今三宫六院空荡荡,无所出,这才从宗室旁支过继了太子。

眼下这位叶公子不仅住进了后宫,封了君,皇...

5 41

Exm?
女主就在你面前呢!

3

刚刚在yy上循环《逐浪飞花》,听了好几遍我一个直男朋友突然幽幽问:这首歌不是情歌么,怎么俩男的对唱?
我:(吓了一跳,转移话题)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他:你一个人在小黑屋,我就好奇你干啥
我:哦。
他:你还没解释呢。
我:呃……因为他们兄弟情深!
他:是吗?(半信半疑)
我:(开始胡诌)你听嘛,旧敌新友,以死酬风流……哦不,知己,还只愿同做浪子不做豪侠,这难道不是一对死对头相a……惺惺相惜化敌为友,最后还一起仗剑江湖浪迹天涯嘛!你就说,是不是兄弟,够不够情深?!
他:好像很对。
我:就是很对。
他:死对头那么轻易就化敌为友吗?那也不算太死吧,说不定一开始两个人就英雄惜英雄,看对眼了。
我:(无意中居然真相了!)

4 16
 
1 / 40

© 蹈雪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