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All叶】那个和叶修在一起的人到底是谁?!

如题,过程all,结局单cp,不过先不打tag,让你们猜猜?

最近写《一生》写的有点抑郁,所以开个甜文来调剂一下,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一个系列,看情况吧。


【喻叶】万家灯火

------------------------------------------------


这是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由兴欣举办,赛后当晚。


夜雨声烦:(图片.jpg)@君莫笑 解释!这是谁? 


众所周知,黄少天因为某个原因,成为了群里刷屏一霸。常常打开群,消息99+,其实三分之二是他的份量。但是今天……

他居然只有这么短短的一行字!

这简直是严重不符合他的一贯画风啊!

意识到了这其中的不对劲,众职业选手纷纷打开群,结果一个个:卧槽这是什么!简直分分钟怀疑打开方式不对好么!

只见图片中,叶修一身难得清爽干净的白衬衣,懒懒倚在沙发上,他被评为“联盟中最值得跪舔”的一只手随意放在桌子上。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另一只不知道从哪里伸来的同样美好的手,和他的那只手十指交叉,缠绵缱绻,两只手的中指上,还都戴着一枚亮闪闪简洁大方的银!戒!指!!


百花缭乱:我靠!@君莫笑 你给我出来!解释!!

石不转:@君莫笑 叶修前辈,能解释一下这是谁吗?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求解释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求解释+1

无浪:@君莫笑 前辈,求解释+2

……

风城烟雨:好一场年度大戏,决定关了电视剧坐等下文 @君莫笑 顺便@沐雨橙风 @兴欣全体 不用谢,我叫雷锋。


瞬间,一个个一线大神的名字纷纷跳出来,大多是对叶修心怀不轨的选手,另一种闪瞎人眼。求解释的队伍里,又出现了许多小透明拜大神。

但是,这场闹剧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当事人都没有出现,苏沐橙都没有!

只有兴欣的良心,乔一帆出现了一次。

一寸灰:各位前辈,我们队长叫你们别@我们,也别给我们打电话了。我们已经集体屏蔽qq集体关了手机。至于原因,不可说。

然后一寸灰的头像也灰了下去。

“……”

群里静默了一瞬,然后又疯狂刷屏。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叶你给我说清楚,这个人到!底!是!谁!!什!么!来!头!!!……

他以这句话为开头,开始他的文字攻击,整整刷屏了两三页,省略一切繁琐以及几乎占了三分之一的感叹号疑问号,中心思想只有一个:这个人是谁,以及你什么时候脱单的。

而其他人也纷纷开始了推测。

其中,推测最为靠谱的,是以下几位。

索克萨尔:这只手的手型不可能是女生。

石不转:他背靠的沙发已被证实是全明星赛的休息室,不清楚具体时间。但据我调查,大致可推测为全明星第二天。

生灵灭:那天进了休息室的人很多啊,不好查出来。

王不留行:为了防止外人出入,有设置专门的人注意休息室的使用情况,我已经找到工作人员,但是她不肯说,联盟要求保密。

无浪:王队你在哪?我和小周已经赶过去,相信没有女生能在小周面前还不动摇。

韶光换:……靠,颜值是这么用的?

……

风景杀:唉,有颜值就是任性。这种作弊利器,为什么我就没有……

飞刀剑:作弊利器+1

枪淋弹雨:作弊利器+2

……

没一会儿已经刷到了+50。

其中包括女选手们的吐槽,比如“枪王大大来扑倒我啊”“你滚枪王是叶神的!”“不!是江波涛的!”“……看到了群里的基情还有周江周这种邪教?你一定是在逗我”……

而这其中,黄少天发了那段刷屏后格外安静,丝毫没有了平时那种热闹欢快的样子。虽然不在面前,但喻文州在电脑前也能想象到他倍受打击、沮丧失望的样子。他再看看群里,那几个平时惯例闹腾的人也不再闹腾了,总要说几句话嫌弃嫌弃吐槽吐槽的孙翔也几乎没了存在感。

他苦笑着摇摇头,叶修啊,你果然是荣耀之神,就连这种事,也要搞得这么腥风血雨,偏偏我们又心甘情愿。


鸾辂音尘:枪王大大还没回来吗?感觉有点控制不住了怎么办!好想现场围观他是怎么色诱的……

柳下红:这种事……唉,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

一群女选手纷纷感叹。

无浪:我们回来了……

一枪穿云:没用,24个人都进过。

无浪:是的,还包括两个工作人员。不过工作人员已经初步排除。就剩下24位全明星选手。

石不转:那就一个一个排除。先说,我和队长还有张佳乐都不是。

无浪:我们轮回的人也还没有成功……(孙翔在旁边哼了一声,周泽楷失落地呆坐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索克萨尔:蓝雨也……否则我和少天不会这么震惊。

王不留行:我没有。小别和英杰一直在我旁边。

……一群人纷纷排除后,发现竟没有一个怀疑对象!!

靠,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究竟是谁?难道他不是联盟的人?!难道……是那两个工作人员撒了谎?!可是手部比对真的是否决了的啊!!

唐三打:难道是……我怎么觉得凉飕飕的。

唐三打: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人。

就在众人一片茫然之际,一向不喜欢掺和这些事的第一流氓唐昊大大,为他们找到了一个解谜入口。

唐三打:24个人,还有一个人没有排除,而且这个人至今为止都没有上线,也没有说话。

石不转:……我也想到了,是队长!

索克萨尔:居然是韩队!

下面跟了一排惊悚/大哭的表情,众人的反应呈两极分化:天哪竟然是韩文清!叶修和韩文清这么惊悚的组合!世界末日了吗?海啸地震了吗?我要不要找个地方躲躲!/天哪竟然是韩文清!这丫平时看起来挺正气啊怎么就悄悄摸摸成功上位还超出了本垒的范围呢!果然联盟没一个心灵干净的!


霸图。

此时他们已经快要上飞机了。

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个人对视一眼,其他小辈也沉默地暗搓搓瞅了瞅自家队长那不怒自威的脸,吞了口口水。白言飞有些忐忑地低声问:“你们说……真的会是队长吗?”

难得被打脸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语气冷漠:“问问看。”他看向了张佳乐。

张佳乐被他看得毛骨悚然:“干吗!你……你你你不是让我去问队长吧?”他被吓得话都说不好了。

宋奇英突然说:“不对啊,你们看队长的手,肤色根本不一样吧?”

众人一齐看去,果然不同。韩文清的肤色要比他们深一些,而和叶修比……夸张点来说,那色差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们再仔细看了看图片,确定不是。

小辈们齐齐松一口气,还好,终于不用面临被拆CP的痛苦/重塑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的痛苦!(你们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然后他们看向张新杰,眼神复杂:这是被打击惨了吗?都失去了平时的严谨和观察力了……

石不转:不是,队长手的肤色不一样。

“那到底是谁?难道是有人撒谎了?谁啊心机这么深又不是打比赛!”有人不耐烦了,气的。

“我去,真是谜一样的转折!”

选手们好心塞。

莫名失恋的选手们更心塞。

于是他们又开始了寻找。

“这肤色,很平常啊,既不是很白,也不是很黑,除了几个比较明显的人之外,大部分选手都是这个样子的啊!”观察着观察着,有的人又开始禁不住跪舔起叶修那双美得人神共愤的手。


正在群里的人纷纷吐槽悲愤寻找的时候,一个人的列表里,本来应该是灰色头像的君莫笑赫然亮着。

他开始打字。

xxxxx:你看到那张图没?群里已经开始沸腾了。

君莫笑:是吗?你这画风……怎么和平时不一样?

xxxxx:激动的。你快告诉他们啊!

君莫笑:有什么好说的?不是说了等你退役那天在记者会上宣布?

xxxxx:至少内部说说嘛!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还有人觊觎你!我要先栓牢你!

君莫笑:啧,占有欲这么强?你这是宣布领地所有权?先说啊,他们也是朋友,以后赛场上队伍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秀太狠了小心被围攻。

xxxxx:甘之如饴。

君莫笑:……

电脑前的叶修打字的手顿了顿,感觉心里被戳了一下。他笑笑:这个人啊,平时看起来不是很在意情话的样子,怎么总能时不时冒出那么一两句,一下子就说到心坎上了呢?叫人怎么不喜欢?

他开了群,难得有耐心地从头翻起,看见了那张图片。


这个时候,群里还在吵吵嚷嚷。

他们已经开始互相怀疑,自己一个个去问,又一个个被别人问,却全无头绪。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到底是谁!说出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一条新的消息又跳了出来,用的大号红色字体,格外醒目。


叶修目光柔和,打出一行字。


君莫笑:不就是你吗?话说回来,明明就坐在我旁边,干吗还一定要用电脑聊天?


The end


猜出来了吗?

其实这就是一个高调秀恩爱顺便圈领地的故事~

评论(31)
热度(3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