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码字,其实是因为三次元很丧,非常迷茫,颓废,觉得自己身处深渊,看不到一点希望,没有动力。打开电脑,没有码字的任何灵感和欲望,但又觉得对不起你们,所以努力挤出来一篇自己都惨不忍睹的文章,其实是敷衍了事。

但是刚才,做下了一个对于我来说特别特别特别重要的决定,应该会颠覆我一直以来得过且过的颓废状态。

以前一直觉得做这件事情很难,我不会成功。

可是现在下了决定,突然觉得心里一直存在的焦躁不安都平静下来。

之所以喜欢叶修,是因为他是我不可能成为的那种人,那种能努力追求喜欢的事情、全心全意持之以恒的人。我做不到,因此也就更加佩服他喜欢他。

他是神,而我只是小小的凡人。

可是他这个神也和很多凡人一样,有狂热的追求,有始终无法放弃的爱好。

他是神,却又只是个普普通通、深爱着荣耀的游戏玩家。

有时候我觉得我和老叶最大的相似点,就是爱好很少,只有一个。于是这唯一的一个,可以坚持很多年,没有其他能与之相提并论,并且能主宰你的悲喜。

当你面临失去它的危险,不能再继续做喜欢的事情,甚至会忐忑不安,患得患失,怀疑自己。

中学的时候,我曾想过不顾一切去追求,很天真,很幼稚。现在快要正式进入社会了,按理来说应该成熟了,也明白不是什么事就能求仁得仁,尽善尽美,都打算认命了,但居然还是有点不甘心。

接下来一年多都会很忙。但是还是会挤时间更新。码字全凭灵感和心情,我现在心情很好,虽然想到未来一年多都会很艰难,但是居然有点迫不及待。

Ps:现在想想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老叶会注孤生,和荣耀女神一辈子,可能是我潜意识里觉得只有一个爱好的我就是个注孤生😂就举一反三了,老叶我对不起你!祝你和大神们幸福地一起同居下去!并且能继续你的荣耀!


评论(15)
热度(19)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