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有跟我一样萌西米露的吗!就是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路西法和拖米。

天,要被他们萌死了!!!!一言不合就是一口糖!

看直播要被他们甜的齁死!


节选几段日常:


1.

拖米:西法你相信我的安其拉吗!

西法:(毫不犹豫)我不相信你的安其拉,我相信你。


2.

有一次,拖米的不知道什么英雄天秀了对面一把。

拖米:西法!看我秀不秀!快夸我快夸我!

西法:哇,米神威武。

拖米:我说拖米你说帅,拖米——

西法:帅!

拖米:拖米——

西法:帅!


3.

拖米说:西法,我问你个私人问题。

西法:你问。

拖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变成了一个王者荣耀什么都不会玩的小菜鸡,你还跟我好吗?

西法:……说得跟我和你好的时候你很强一样。

上车的其他三个职业选手:哇,闪瞎狗眼!所以说为什么要在公共场合问这种私人问题????!!!


4.

七夕节,拖米和西法、XQ的阿泰、AG的小小飞、另一个队的辅助(忘了谁了)组情侣CP。

西法:那拖米,我们玩吕布和貂蝉吧!

貂蝉被孙尚香抢了蓝,拖米大声呼救,西法冲冠一怒为拖米:拖米,我来帮你打蓝……那个谁,太不要脸了,给貂蝉!给我老婆蓝!


可以说非常虐了!!!!!




评论(4)
热度(12)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