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不吐不快。

       有时候真是搞不懂到底是粉是黑,自从进驻lo就很少去贴吧了,今天偶然看到一个帖子,低智商组x叶?wtf?我当时就心中狂魔乱舞了。

       还以为联盟四傻已经成为历史了,原来是进化了啊。这里向进化之后已经洗清冤屈的那位道个喜,再来为依旧没有摆脱的三位默哀一下。

       讲真,如果是低情商,我只认一个孙翔,而且人家后期已经洗白了,进步了,前期我真的是个孙翔黑,后来觉得翔哥真是萌萌哒!

       但是可怜仅凭一人之力送百花三入决赛的乐乐和喻队不在可以接过指挥大权的黄少,一个因为炸毛一个因为话唠,在各种各样的文里骨骼清奇地ooc也就算了,现在还被认为是低智商……

       低智商个毛线啊低智商!我真是忍不住了。你智商很高吗?上150没?爱因斯坦跪下喊你爸爸吗?你有本事拿个队长拿个剑圣啊,退一步讲你在无论哪种比赛里拿个第二试试啊!

       妹子你几岁啊?基本的看人都不会?小学生吧?还是审美独特,觉得联盟四傻低智商组这种称号比较独特萌萌哒?还是你觉得他们在叶神面前就这样啊?

       我谢谢你如此拔高叶神哦。如果你是低智商组的粉,求求你回去回顾原著三百遍,如果你是叶粉,行行好别给他招黑,我一个叶粉我都觉得羞愧啊,自愧不如啊。

       然而帖子里竟然没一个人说过这个问题,这帖子还存活了这么久……举报呢?吧务呢?要不是手机我早就举报删帖了。

       只能说果然贴吧换了一批人,我等凡人已经无力了。

       只有默默洗眼,远离贴吧了。

       但愿这种让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的组合再也别出现在我眼前了。

.

       言辞有些激烈,只针对这种想法啊,不想误伤旁人。

评论(22)
热度(27)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