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一个狗血的五角恋故事

abo,老叶当然是o啦


金融巨头王杰希与军政世家大少爷的叶修联姻的消息传遍b市大街小巷,两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然而就在他们新婚的当夜,王杰希一闻叶修的信息素,就震惊地发现叶修被标记了,但神奇的是他闻不出来另一个信息素……

王杰希:“那个野男人是谁?!”

叶修:“没有谁。我有个医学方面的朋友,拜托他做了个“小手术”,初期症状是类似于临时标记,三天后表现出完全标记。还记得吗?三天前我们一起去试婚服,我让你咬了我脖子一口。”

王杰希:“所以你不打算让我标记你?”

叶修:“我以为你懂这只是联姻。”

王杰希很愤怒:我们都结了婚了你tm居然告诉我要分房睡????


其实叶修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爱上了自己的亲弟弟,而这场联姻也是父母接受不了兄弟乱伦才强逼的结果(好酸爽的剧情!)。

叶修只能瞒着所有人去做了这个手术,这个手术对o的身体会有损害,导致o不能怀孕。本来主刀医生张新杰是不想同意的,但是他拒绝不了老叶的要求……

与此同时,得知叶修结婚的苏沐秋从国外飞回来,在同一班航班上遇到了被瞒着一切的叶秋,并且苏沐秋出于私心没有告诉叶秋真相……


而王杰希虽然愤怒,但他其实还没有爱上叶修,所以只能任叶修放飞,这其中的各种挖墙脚你们自己想象吧……

当他发现自己已经爱上叶修的时候,叶修也发现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那就是张新杰没有告诉他手术不是永久性的!!!而发现这件事的契机也非常严重:因为他和苏沐秋某一天晚上酒后乱性被人标记了……


苏沐秋晕乎乎:天上掉馅饼不对王杰希你和叶修结婚这么久居然连人都没吃到嘴???

张新杰:我的本意并不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叶秋此时远在国外:所以从头到尾我都是那个错过的人???

王杰希:……爱是一道绿光

叶修彻底心累:……


好的,接下来的修罗场交给你们放飞了。




评论(9)
热度(49)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