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Rajor的《飞翔的羚羊》,是一个广播剧的ed,但是特别适合乔叶。

尤其是里面的几句歌词。

每次失意都为攒运气
原来只为这天遇见你
遇见你 确认了方向
从迷雾延伸而出的路通往你身旁
你身旁 至今仍空旷
幻想是为我 预留的殿堂
还没说 唯有你是我
不必登上云端也能拥抱的太阳
带来的 不仅是光芒
不仅是希望 和重生力量
……
开始去学会骄傲退场
有别处风景值得赶往
你一垂首便草木春光
(配上小乔抬头仰望的那个眼神……我死了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总之整首歌都迷之契合,丁大的声线也适合小乔,稍微变下调……只恨素材不够,素材不够啊!明明有很多歌都想剪的!

以后素材够了我绝对要剪一个乔叶


评论(5)
热度(16)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