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叶修中心/花火改词】《神之领域》——纪念叶修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这首词……我憋了好几天了!今天终于一鼓作气将它填完了!

当时一听到就全身热血沸腾,感觉这旋律最适合我的老叶啦!

致我最爱的老叶!



《神之领域》——纪念叶修

填词:从欢

原曲: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 花火


自复生而死亡 自流离至殿堂 自大雪覆落而人心迷惘 

失去中经过

偶遇这 天堂地狱中一线灯光

目光因你而发亮 唯你存于这方寸界疆

起点 回归 一步一步而终将成王


风雪荆棘在冰冷夜里蔓延 你回望火枫眼光苍凉

一线银灰色烟 颤抖中火焰明灭唇吻间

以此来粉饰 或撕破黑暗

才不负你一梦多年 熊熊烧遍青春年华的璀璨

曾有不顾千里的跋涉向北而南

妄想照入现实前(的)等待 才成就以你为名的时代

而荣华在吞噬着那些亲密无间

一点一点(地)剥落与泯灭 让神灵摔落神坛


你曾指点激扬 你曾百孔千疮 你曾历遍风与雪的孤强

沉浮如爱恨不计短长 加冕坠落无损一腔痴狂

燃尽心血终极热情 于荣耀最辽阔疆域之上

这是你的 唯一追逐与拥有战场


太过沉重的羽翼终于解脱 拂去最后一点舍不得

转身投入一场 翻天覆地热爱亟待的反彻

十年的轮回 等星火聚合

来点燃天地的燎原 重新聆听血与光辉的传说

曾有一路厮杀与并肩相濡以沫

你手起星落的绝杀 是追寻中梦寐多少次的一搏

而我愿你是永远坚守的王者

在辽阔大陆神的绝对领域 任何人无法反驳


你曾指点激扬 你曾百孔千疮 你曾历遍风与雪的孤强

沉浮如爱恨不计短长 加冕坠落无损一腔痴狂

燃尽心血终极热情 于荣耀最辽阔疆域之上

这是你的 唯一追逐与拥有战场


也会黯然也会张扬 也会口是心非假作伪装

也会失望 决绝到耗尽激昂

也会脆弱也会坚强 会苦涩至不可讲

生离与死别谁更痛过断腕 却不迷茫


你是海雾星光 你是剑尖锋芒 你是人海茫茫一束信仰

你是真实与虚拟之间 不可分离的无法可想

你是不可企及的仰望 也是伸手可触的依傍

你是我的 最疯狂与痴迷的辉煌


自复生而死亡 自流离至殿堂 自大雪覆落而人心迷惘

失去中经过

偶遇这 天堂地狱中一线灯光

目光因你而发亮 唯你存于这方寸界疆

起点 回归 一步一步而终将成王


“手起星落” 其实成语是手起刀落,但那最后的3.5秒(我没记错,对一枪穿云是6.5,之后是对一叶之秋的3.5)的最后一个技能就是驱魔师的星落,才绝杀了一叶之秋。于是我擅自改啦~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