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all叶】一生的模样 脑洞预告

序:  

    作为一个喜欢二次元存在的人,其实在这之前,我看过许多动漫、小说包括衍生的各种同人作品。奇怪的是,无论是网王、秦时明月、仙剑3,对它们的设定那么喜欢,也从来没有产生过要写同人作品的念头。换句话说,看了这么多年来的小说,《全职》竟然是第一个让我想要写同人的存在。

    但是想,很简单,真的写,却很难。光设定和资料就让我整理了两天,有些地方还是没有想通。比如魏琛不是第二赛季退役的么,为什么番外的第三赛季还有他……咳咳咳,写同人,最麻烦的就是两点:bug,ooc。也许除了原作者,没有同人作者可以避免……我会尽量做到少的……毕竟,我比较擅长正剧风……

    不得不说,看其他人写的时候,觉得很容易,但轮到自己写,尤其是全职里的设定实在太多,人物群像又很庞大,还要和现实接轨……原著风好难写……让我先来膜拜一下写于光之中的大大……因为这位大大,我更爱王叶了!

    咳咳,说了很多废话,作为一个小透明,我还是有点自觉吧……

    以下,我先存设定,至于什么时候写……叶修大大表示,呵呵。


【All叶】一生的模样

 

主CP:伞修(BE) 吴叶 韩叶 谦叶 王叶 喻叶 黄叶 张叶 周叶

结局:2V1(具体你们自己猜~)

其他友情向,或者自由心证。私设多。原著归于蝴蝶蓝,OOC归于作者。

另因为还在更另一篇文,主坑未填完,一切副坑的坑品都不保证。


第一卷:悲喜初衷

前荣耀时代与荣耀前两年。以苏沐秋的死为结束。

第二卷:叶秋时代

前四个赛季。以四连冠的断裂、霸图的胜利为结束。

第三卷:风雨兼程

第五赛季到第八赛季,以叶秋的退役为结束。

第四卷:十年轮回

第九赛季到世邀赛,以中国队的回归、叶修的承诺为结束。


十二年风雨,悲喜交加,既有BE,又有HE。秉持一贯的甜虐作风……

最后强调一下:原著归于蝴蝶蓝,OOC归于作者。一切科学归于蝴蝶蓝,一切不科学归于作者。

评论(11)
热度(1162)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