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看了一部网剧寒武纪,我真的实在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不是,怎么回事,这么一部三观不正的网剧怎么通过审核的,而且在所有网剧女主人设向讨喜方向发展的大潮流里,寒武纪怎么还能一意孤行地坚持这种傻白甜圣母玛利亚女主人设的呢?我真的很费解。
女主不仅双商下线,还强行单纯善良,实则次次坑队友?编剧是不是不知道善良和聪明并不冲突啊……
而且弹幕里一个个说锁头男主詹老头是好人的,喂,求你们睁大眼睛啊,不要强行发好人卡好不啦?南岛(暗喻台湾)最大的黑恶势力的高层是好人?杀人放火威胁jing cha还连自己女人都送到父亲床上的是好人?还要因为脑子不好受蒙蔽的女主去保护为虎作伥的男主?难道只有杀了人才是犯罪,男主这种没杀过人仅仅只是帮黑社会做事的就不算犯法啦?
exm?这里有人妨碍公务执行,包庇罪犯,走私枪支诶,真的没有人愿意管管吗???
当然这个姓李的jing cha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虽然他坚定不移地想将黑社会彻底铲除是好事,但是酒驾撞死人还让男主背锅就是不对的了。
第10集了,女主还没想到那个把假脸谱和詹老头救走的同伙是谁……在场就四个“自己人”,排除假脸谱,排除詹老头,排除你自己,剩下那个很难猜吗???
这个剧弹幕和编剧那奇葩的是非观和逻辑都自成规律了……真的,这个人设,就算男女主都很好看演技也很在线我也觉得……要撑下去需要很大的毅力……

现在我看到第10集了,女主还没回过神来,并没有意识到男主一大家子都是黑恶势力,并且开始爱上男主,听弹幕说后面女主会很护着男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糖的到来我并没有觉得有多少开心……

祝福下次侯明昊和周雨轩能接个好点的剧本吧,我还是很吃这对cp的……

后悔死为寒武纪冲会员了。

评论
热度(4)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