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All叶】用一句话形容你心中的cp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有大量歌词




伞修: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但是你没有》


韩叶: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谦叶: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乐叶:如果你我站在最远距离(运气)的两极,我应该怎么说爱你。


王叶: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张叶:越爱的越束手无策,越痛的越铭心深刻。


喻叶: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喻总)


黄叶:只能陪你到这里,毕竟有些事不可以,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周叶: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方叶:知耻而后勇,不知耻而后淫。


江叶:不打扰,是我的温柔。/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我抛却同伴(小周:……)独自流浪,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邱叶: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翔叶: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喻黄叶:醉生梦死,不自觉也。


双花叶:文武双全,艺体双馨。


兴欣叶:我如今为什么在这里,是因为当初遇见你。


霸图叶:爱到过了界那对爱人,同时亦最易变成一对敌人。/有些恨,锉骨扬灰不后悔;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




附赠一个双叶向的:


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

让你负气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

是否你也想家

or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善变的眼神

紧闭的双唇

何必再去苦苦强求苦苦追问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