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喻文州退役是第十三赛季,记者发布会上记者开玩笑问他,喻队这个手速到了三十岁估计都不会变,怎么这么快就退役啦?

喻文州笑答:因为家里有人在等我啊。我们约好要去结婚的。

记者一愣:冒昧问一问,是圈里人吗?

喻文州若无其事:你们都认识,叶神啊。

瞬间发布会乱成一锅粥。

和一脸幸福的喻文州形成鲜明对比。

蓝雨通通私下翻白眼:知道你追到了叶修不容易,可也用不着当众炫耀吧。

后来黄少天问喻文州,当初怎么一开窍,犹豫都不犹豫一下,就去追人了,好歹你也纠结那么一下吧。

喻文州就给他讲了个故事。

当年有一个少年是训练营的吊车尾,练习赛经常被众人排挤为难。有一次他正在打练习赛,每次都是差那么一点输了,就被对面一群人讽刺嘲笑。恰巧这时来了个别的战队的前辈,因为是对手,他以为对方也是抱着嘲笑的心思,哪想到前辈说了句:“让一让,听说这里有个特别厉害的,诶,你,说的就是你,怎么样,前辈来讨教讨教呗?”

于是前辈玩着他的术士,用200的手速,利用地形优势,将对面一套控到死。

还很嚣张地说:“还需要加油啊小伙子,我算是嘉世手速最慢的啦。”

对方羞愧地溜走了。

人群散尽,喻文州深吸一口气,问:“前辈,你认识我吗?”

前辈说:“不认识啊。”

喻文州不可思议:你不认识为什么还帮我?

他没有问,但对方似乎看出来了,摸了摸他的头,笑得像只得意的猫:“想帮就帮了,哪那么多理由?”

喻文州回答黄少天:“他当时是这样对我的,所以我对他也这样,想爱就爱了,哪那么多顾虑?”

评论(3)
热度(59)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