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一个小段子,王者荣耀梗


夏休期叶修闲来无事喜欢上了玩王者荣耀,某一天,他拉着来B市玩的喻文州开黑,选了貂蝉,文州就选了庄周,说,有我保你,放心去大杀四方吧。

叶修果然就大杀四方,躲技能出神入化,貂蝉庄周配合天衣无缝。

对面有个吕布,ID横刀,没皮肤没操作没计算,目测三无新手,死于貂蝉之手十几次,队友同情,敌人谩骂。

好不容易有一次吕布学会了偷袭,大招砸下来,貂蝉避无可避,结果一条鱼儿尾巴一摆……家暴现场,啧啧,惨不忍睹。

没心没肺如叶修于心不忍,于是注意了一下ID,这不是孙翔在越云的狂剑士ID吗?叶修心一软,于是逗他:“据说圣诞皮肤可以无视花球。”

“真的?”

“我从不骗人。”一旁喻文州闻言心情复杂,这样骗一个新手你个荣耀大神好意思吗?

“为什么?”新手打破砂锅问到底。

叶修没想到他居然真信了,灵机一动:“因为我们是cp哦。”

“哦!”

新手不说话了。


三无新手,暗恋叶修已久的孙翔小朋友,听说叶修最近沉迷农药无法自拔便来游戏里追心上人的纯情少男,看着顶着君莫笑这个名字的貂蝉,被炸成了一朵烟花。

叶修说我们是cp!

我们是cp!

来,跟着我念,c——p!!!!

还要什么我????

他毫不犹豫地买了圣诞皮肤。


然后被无数貂蝉虐成了渣。

因为这是一个坚信真爱无敌的吕布。

当然,经历多了,真爱总会破裂。


这年平安夜,叶修正在琢磨明天的圣诞活动怎么过,突然QQ被敲响,居然是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人物。

还发来了一张截图。

叶修看着一个头上顶着横刀的、威风凛凛的吕布,感觉这个ID很熟悉,于是想起了什么。

汗……

孙翔咬牙切齿:“我曾经,对你毫无怀疑!”

“呃……”叶修,“看电视剧看多了吧。”

“少废话!道歉!”

“这种一看起来就很bug的玩笑你都能当真,怪我咯?”叶修自觉无辜。

“要不是你……”我会信吗!孙翔差点吼出来,但是不想让对面可恶的家伙得意,只能咽下去,恶狠狠地说:“你要赔我一个圣诞节!”

“好啊。”

“不准拒——你说什么?!”

“……”

“我看到了!你假装掉线也没用!飞机票我早就订好了!你就在兴欣恭候本少爷大驾吧!!!!”


圣诞节,孙翔告白成功,还破了守身如玉多年的处男身。

孙翔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一次性告白成功了。完事了问叶修:“你怎么就答应了?”

“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为什么要拒绝?”

孙翔大惊:“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叶修说:“决赛你对着我打出斗者意志的时候。当时我觉得这小伙子这种改变是我调教出来的,我真了不起啊,就——唔唔?”

“……你这张嘴还是做其他事情比较好。”孙翔脸黑了,凶狠地亲上去。


那么问题来了。

后来得知整件事来龙去脉的喻文州,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评论(3)
热度(42)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