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王叶|视频】前世今生梗

本视频王叶only。

做完了昏头转向,才发现今天还是王队生日!

于是就当做生贺啦!


【王叶】前世今生

av11928770


bgm:《是我在做多情种》

演唱:王杰希

原唱:胡杨林

(女声降调)


剧情简介:

       几千年之前,在荣耀大陆上,身为魔导师的王杰希和散人叶修属于对立工会,但他们惺惺相惜,暗生情愫。后来叶修因故只身离开,从此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王杰希渡过漫长岁月,想要找到叶修的转世,并推动游戏荣耀的开发,游戏里的大陆基本与千年前一致,竞技场实际上是从前的圣殿,没错他们经常在里面切磋(搞破坏)。叶修频频梦到他和王杰希,某天看到关于战斗法师的宣传片,决定通过游戏找回记忆里的那个人。由于游戏灌输有王杰希的力量,所以叶修一旦登入感应到,很快便成了大高手。于是王杰希就找来了!

       通过一场流离之地的战斗,君莫笑的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能让王杰希肯定这就是他的爱人。本来他们都是很尊重对手的人,但王杰希一边打一边反复想着叶修离去的背影(他敲键盘的手越来越慢),情难自禁,立刻飞去了H市。

       这一夜似乎格外漫长,所幸他们终于在千年后的破晓重逢。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