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歇

白头自有时,岂必借霜雪?

全职100问

偶然看见,发现挺有趣的

发现我下意识地以为第二本命是从全职里找,后来反应过来,修改了关于第二本命的答案


1-你的ID?

从欢


2-你的年龄?

……大学快毕业啦



3-请写下回答问卷时你的阅读进度

已完结,算是来得很晚的了


4-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呢?

大三……吧


5-说说发现全职的过程吧!

其实没看之前在互攻群文包里找到了一篇叶周的《送你一颗子弹》,对叶修印象很深,喜欢这个人设,但我当时是拿它当原创文的。我原创同人站的属性不一样,原创文我主要看强强互攻,不喜欢主受,所以看下来非常遗憾,感觉受到了欺骗,不过太太文笔没说的!这可能也为我成了叶受厨埋下了伏笔吧……后来偶然有一次下了全职高手的文(这文居然是在耽美文包里!又一次受到了欺骗!),看得简直如痴如醉……


6-喜欢追连载吗?

分原创同人吧,这二者我分的很开,原创我只看完结,同人就……宽容很多


7-对蝴蝶的更新速度满意吗?

我看的时候全职都完结很久了……无从对比,不过虫爹的拖更是出了名的,我很喜欢看他在微博上花式怼人和花式被怼


8-看过蝴蝶的其他文吗?

为了韩家公子特地去看网近,还是没能坚持看完……我会努力的


9-如果看过,和全职做个小对比?

跳过


10-想看蝴蝶尝试什么题材?

嗯……如果我说想看世邀赛续写,会被嘲讽吗?


原作篇


11-一句话来评价一下全职原作?

神作。


12-不需要回忆就能脱口而出的章节数+章节名,有吗?

第一章,被驱逐的高手


13-猜过剧情吗?猜中过吗?

好久远……记不清了

可能猜过比赛结果和叶修会怎么怼七大公会吧


14-最百看不厌的段落?

最后的6.5秒!


15-如果有的话,会跳过的段落?

没有吧?


16-看哭过吗?

第一遍没有。可能代入感不是很强。

之后非常非常心疼叶修,那个时候已经是老叶的脑残粉了。


17-有的话,哪里呢?

我的虐点与众不同。

一般大家觉得虐的地方我反而会觉得欢乐啊感动啊(比如双花网游重逢)什么的。

但36小时……啊,这个梗我真的是永远都绕不过了。

所以你们可以看出,我真的是老叶的真爱粉。


18-有本来不接受,但最后随着故事一点点说服了的剧情吗?


第一个是陶轩的洗白吧,看到陶轩劝叶修回嘉世那里觉得这个人真的好贱,但是后来他们最后一次在训练室遇见的时候,我叶那种云淡风轻的神情……真的就很理解陶轩了,开始觉得这种分道扬镳是必然的,没什么值得怀恨,只是有点伤感遗憾又松了口气。


第二个就是旧嘉世的老队员在贺武的重聚首吧。很高兴他们终于真正地明白了荣耀和拼搏的含义,我想老叶知道了一定会很露出一个淡而欣慰的微笑。


19-觉得最难以忘怀的一战是?

那肯定是总决赛啊,开玩笑,我叶高帅,兴欣高燃!简直感动哭!


20-最热血沸腾的一战呢?

嘉世和兴欣的对决。

老叶上啊,把他们打到爆!


21-最静谧温柔的一幕是?

二分之一屏幕。叶橙叶实在太温馨,我必须要说明这一点。


22-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

…………牧师。

老叶求求你不要嫌弃我!


23-最帅气的技能是?

伏龙翔天的进化版龙抬头


24-最喜欢的战队是?

我大兴欣。


25-最喜欢的角色在最喜欢的队伍里吗?

当然啦!


26-选择三个队伍,分别用尽量贴切的三个词来形容它

兴欣:深不可测

蓝雨:团结活泼

微草:次生演替

(画风,非战斗风格)


27-哪几场团队赛最能体现出这三个队伍的风骨?

兴欣:每一场


蓝雨:老魏上阵那一场吧,感觉蓝雨的防守反击和黄少天的游离于体系之外体现的很经典,但叶修将计就计,一步一步诱入彀中,实话说,如果蓝雨不是这样的战斗风格,他们还真不一定会中这个陷阱,要换做是更强硬的霸图- -兴欣说不定提前崩了(所以我看完真是更加崇拜我叶和虫爹了!)


微草:很经典的那一场,老王被提前击杀,第二遍看的时候,王队视角灰白的那一刻,真的是一瞬间很心疼。还好我男神是个暖男,赶紧安慰提点一下(我不管这就是王叶糖,老叶就是在护夫!护夫!)


28-有些内容带给了你更多的启发和触动?

很多啊,叶修面对嘉世波脏水的淡定从容,老王封印魔术师打法,韩队拒绝了世邀赛的邀请,乐乐被那么多人唾骂依旧坚持,老林自知天分薄弱但用尽每一分力……实在是太爱他们了,愿每个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29-说说你觉得特别有画面感的场景吧

哈哈哈哈霸图f4集体假装路过然后被老叶放嘲讽!其实实话实说了来看心上人有什么不好!看吧,老叶都嫌弃你们虚伪了!尤其是韩队!你的耿直放哪去了!你看新杰就很诚实啊!!


30-有无论如何也无法坦然的事吗?

我依旧要说36小时!还有就是刘皓居然还好意思跑去祸害雷霆,为唐昊大神伸冤!


31-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 

在蓝雨,真正冷静如千年冰川不会融化的,终归还是他们的队长。

(文州我记住你了。)


32-有一次穿越到荣耀位面的机会,会把它用在?

出现在第八赛季全明星上,为老王鼓掌,为韩队鼓掌,然后找到叶神,威胁他不抱我一下我就告诉叶弟弟有很多人想抢你哥哥。

然后老叶屈服了,给了我一个深深深深的拥抱哈哈哈哈!


角色篇


33-觉得本书主角特别的地方?

从头到脚由内而外都很特别。


34-觉得塑造的最出彩的人物?

那必须是叶修。


35-说一个带给你触动的小人物?

伍晨。


36-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沐橙啊。


37-原因?

我很向往的人,温柔坚强又美好,不断进步。

最重要的是,和我叶关系最好。


38-最爷们的人物是?

老韩大孙不分上下!


39-最温柔的呢?

好难抉择,分属性的话……文州外柔内冷,叶修外冷内柔。

都表里不一。


40-对熊孩子组的看法?

熊孩子组???那是什么玩意儿?是说孙翔和唐昊吗???


41-对小王子组的看法?

如果是说第九赛季后的新生代的话……啊啊啊啊都是一群小天使,和那些看穿人心的心脏前辈们完全不同啊!


42-对其态度转变很大的角色?

陶轩。

孙翔。


43-对其感觉十分复杂的角色?

王杰希。

小周。



44-自身成长or变化最大的角色?

小乔啊!


45-你最开始产生兴趣的是哪个角色?

那必然是我家老叶啦。


46-和现在的本命是一个人吗?

我可是叶真爱粉,你以为呢?


47-你的全职本命符合你一贯的审美吗?

……我必须要凭良心地说一句,性格气质完全符合。

那种慵懒随性、嘲讽值max、云淡风轻的人设!正中红心!(完了,感觉以这种标准我找不到女朋友了)

桔子树在《奢侈品男人》里写过一句话,“他自无心艳丽了眉目,却不知旁人已为之倾倒。”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48-本命最触动你的是?

隐性暖男属性。对女性、对手非常尊重,他给陈果盖上外套,下意识落于人后护着两个女生,就算是被陈果提醒也要固执地站起来为王队鼓掌……我可以吹叶一万年!


49-找找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的共同点?

尊重自己的职业,淡泊名利,注重自身实力。都会弹琴?(虽然一个是钢琴一个是古琴)


50-如果本命不在目前的队伍里,你最希望or觉得他最适合在哪队?

蓝雨吧,蓝雨有多面性很强的文州,有自由度非常高的夜雨声烦,也有全联盟最适合选手的氛围。叶修在蓝雨应该会不那么辛苦,而且气氛很和谐。



51-认真地说一个本命的缺点吧

不注意自己身体。


52-对本命的一句话?

你再那么抽烟熬夜吃泡面小心大家忍不住了把你送去霸图修养。


53-觉得他会如何回答你?

霸图这种手下败将管得了哥?


54-适合你本命的一首歌?

《这一路走来》


55-适合本命的动物?

波斯猫。

懒懒的,眼里有星光。




56-如果____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____的故事

如果邱非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薪火相传的故事。


57-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____一定非常胜任____行业?

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罗辑一定胜任科学研究行业。


58-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大屏幕上抽中上场互动的号码正是你手中的那张!你会选择和谁做什么样的互动?

……我可以要求看看喻队笔记本里的叶修吗?

……或者问问他打算什么时候给叶修下药?有具体计划了吗?缺人手吗?


59-以一个6人团队赛阵容为模板,写出你心中所向披靡的全明星阵容?

首发:

一叶之秋(叶修版)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第六人:

一枪穿云


远近兼备,物魔双修,输出与控制都有。

首发我相信就算魔术师解封一叶之秋也可以策应掩护王不留行,而百花式打法和张新杰的阵地式打法能够为索克萨尔提供足够的读条和保护,这样王不留行可以放心的浪。

文州主指挥,叶修副指挥。

但为了防止他浪过头了不小心死了,还是一枪穿云第六人保险一些。


同人篇


60-接受同人吗?

接受


61-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

没有


62-全职之前,有过创作同人的经验吗?

没有


63-创作过或打算创作全职同人吗?

创作过并且打算继续


64-对你而言同人是?

示爱的方式。


65-你觉得甩同人十条街的一句原作是?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说真,你们结婚吧。


66-把握____(角色名)的人物性格的话,牢记原作中的这句话就行了:

喻文州

在蓝雨,真正冷静如千年冰川不会融化的,终归还是他们的队长。

(可见印象究竟有多深)


67-BG,BL,GL里,可以接受的是?

都可以,叶受就好,性转也行


68-请写出相对应的本命CP吧!

All叶啊


69-可逆吗?

……文笔实在太好的,我会跳过肉看清水


70-觉得这两个会成为cp的原因?

当然是有萌点啦


71-两人间绝不会发生的事是?

XX:在你心里,我、荣耀、烟,谁排第一?

叶修:你。


72-接受拉郎配吗

只要有萌点


73-把你的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拉在一起的结果是?

……乔叶乔?(乔振宇)都突破次元壁了啊!


74-设定一个CP,然后试试一句话OOC

韩文清:讨厌,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叶修:来啊~


75-有完全不能接受的CP吗?

叶皓。喻黄。

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文笔。


76-对于你来说,需要站在世界尽头呼唤同好的冷CP是?

张叶肖叶

心塞!


77-有非常喜欢的私设吗? 

呃……老韩私底下的宠叶属性?


78-说一个最想看到的文梗?

他们都爱他,然而他只爱荣耀

充满了性冷淡气息……


79-和一个最想看到的图梗?

这个……还真不知道


80-对你来说,HE是?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


81-BE是?

同上



82-展开脑洞,来个自己觉得意外合适的架空设定?

古风玄幻,以后可能会尝试吧


83-不论形式,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同人?

好多啊……不确定……


84-全职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吗?

看到什么事情或者听到一首歌,都会想起全职


85-为追文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吗?

……我几乎没追过

而且对于追文看得很开的,tag订阅一直不取消就算是极致了,最多评论区催一下下


86-有没有觉得生活中的关键字变多了?

有啊!


87-如果有,来举几个例子吧

看到叶,想起叶修;

看到修,想起叶修;

看到秋,想起叶修;

……

果然是我的男神。


88-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大概……算是吧?虽然我和她几乎没聊过全职相关话题,只是知道彼此喜欢全职。因为她不吃all。


89-如果你愿意提提他们的名字的话

不愿意


90-卖过安利吗?几份?

唉,没成功。


91-被起点的破系统折磨的死去活来过?

没有啊。很少看起点文。都是实体书或者文包。全职是一口气订阅的,没那个机会。


92-还在追起点的其他文吗?

没。


93-如果有的话,把全职的人设代入进其他作品的世界观,效果会是?

跳过。


94-有兴趣的话,小议一下虫爹写作的笔法?

平淡中见幽默,最土却让人欲罢不能的写法。

不愧是叶修亲爹。


95-这么多问题,终于快完了有没有觉得很累?

你也知道啊!


96-向自己提一个问卷中没有提到,但非常想回答一下的问题,然后作答(。

你最喜欢的两个单cp?

韩叶王叶!

欢迎投喂!




97-对虫爹的一句话

感谢你写出这么了不起的叶修,爱你~


98-对全职相关的任意一人的一句话

叶修,我不敢保证永远爱你,但我敢保证,在我爱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唯一。


99-总结的一句话?

终于做完了!


100-答题辛苦啦,看看别人的问卷放松一下吧!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芳歇 | Powered by LOFTER